close


👍👍

<<蘭蔻激光煥白粉底液分享文>>
蘭蔻官網目前有免費兌換的活動,基於超愛研究各家名星產品的我,當然也是要去換來試試看~
因為是粉底液,所以就拿我最常幫新人用的粉底液”香奈兒”來PK一下(小香是經過百次的底妝測試,而被我選上的粉底液唷)
右邊的臉是用<蘭蔻激光煥白粉底液>,左邊的臉是用<小香粉底液>
以下是PK心得🎉🎉🎉🎉
1.價格👉香奈兒$1950 > 蘭蔻$1850
2.味道👉二個的香味很相接近,蘭蔻花香味清爽一點
3. 防曬👉蘭蔻 SPF50/PA++ > 小香 SPF15/PA++
4.遮暇度👉蘭蔻 > 小香
5.透亮度👉小香 > 蘭蔻
6.防水性👉小香 > 蘭蔻
7.持久度(7小時的體驗)👉小香 > 蘭蔻 (試驗時間6/19 15:00)
因為工作的關係,”防水防油、服貼透亮”,這二部份是我最在意的,所以在選購彩妝上,會將這二個要素做為優先考量

蘭蔻這款,是偏遮暇為主,所以透亮和服貼度會比小香差一點,但他的遮暇程度是還滿不錯的,是可以遮蓋住很多斑點

 

在防水性的話,我用手做測試,同時用水沖,手的左邊是蘭蒄,右邊是小香

同時用水沖~ㄜ~右邊(香奈兒)的還有很多小水珠,很防水👌

但左邊的水吃進去後,然後就花了等水自然乾了以後,蘭蒄的就浮粉了,防水部分,還可以再更好😂😂😂

 

小香的防曬系數比較不夠,出去玩的時候,我會隨身在帶IOPE的氣墊粉餅唷~下次再做分享~


‪#‎夏天要青春‬
‪#‎夏天我要去海邊‬
‪#‎banilaco蠟筆唇膏超好用‬

 

arrow
arrow

    U咪。玩妝世界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